「巧克力橙皮咕咕霍夫」

配方→http://www.xiachufang.com/recipe/100395953/

咕咕霍夫模具14cm的容积是约800ml,如果是17cm的,大概是1200ml,请大家酌情调整用量哦~

做之前模具一定要处理,请跟我读:涂黄油啊,撒面粉啊,抖干净啊,放冰箱!

170度烤40分钟才能烤透,请不要减少时间,重油面糊烤不到点儿会有液态情况的,不开190烤是因为烤色过深不就不够美腻了么!

顶部装饰完全可以自行发挥~!其实放一些橙皮会更美!但是我找不到我渍的橙皮了!摔!巧克力淋酱调温时要慢慢来,不要加热过快,要隔水加热,不然成品表面的巧克力会结一层糖霜~浇完巧克力立刻装饰哦!然后等稍微降温凝结后,扔进冰箱冷藏即可~冷藏到都变硬放在冬天常温15度避免暴晒就不会化~吃之前回室温,就格外好吃了~

评论

热度(57)

©麦咪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