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凶但我很黏人~喵~

今天本来是被闺蜜约去帮她拍本世纪第10组相亲照的,结果在小区碰到了这只喵。猫咪看起来很凶,实际上很黏人。我几次想要蹲的离他近点儿拍个特写,他都立刻追过来蹭我的腿,搞得我最后也没能成功几张。

但第二张是拍成功了。当时他突然发现有大狗狗入侵了他的地盘的样子,弓起背竖起毛不停地“嘶嘶”吓唬入侵者,连吃到一半的猫粮都不管了。

他算是蛮幸福的流浪猫了,小区的保安大哥们都很疼他,每天都给他拿猫粮吃,今天还问我要不要把他带回家。只可惜我并没办法养猫咪,宠物需要陪伴,而我最缺的就是时间。再加上我也快离开北京了,只能希望这只小猫咪一直健健康康。

P图P到现在了,人像就不再发了,回头再说吧~

评论

热度(7)

©麦咪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