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北海道第五期:札幌啤酒厂!(含第二张照片谜之生物彩蛋~)

各位好久不见。

先要例行送上本次的VLOG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306494/ 这次是札幌啤酒厂的记录小片,是今年1月的北海道之旅时候拍摄的,拖到现在才放出真是抱歉。

我大概有四个月没来过LOFTER了,因为我辞~职~啦~!生活上和各个方面的变故都很多,所以也在很努力的解决~

很多人可能觉得在国家级电视台做记者你还有什么可不满意的,然而我觉得那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。而至于我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的,我可能也无法立刻做出回答,因为我也尚未清楚。但我越来越觉得人都是在黑暗中不停摸索、不停碰壁后,才能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。真的谢谢男友和父母对我的理解和支持,心理上的、金钱上的,各方面的,我是个自私的人,对不起。

八月起我就要去香港读书了,理大,设计学院,交互设计专业硕士学位,不求一切顺利,只求自己能学到有趣的东西,那就足以。

七月还打算最后从北京印一次明信片发给好朋友们,之前在LOFTER里经常跟我互动的小伙伴们也会发送,我挑选好大概10张的样子,私信你们选号码的。


评论(8)

热度(4)

©麦咪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