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秘世界最大山洞——韩松洞

韩松洞,位于越南风牙者榜国家公园,是迄今为止是世界上最大的、单个大型天然洞穴,也是迄今为止发现的世界上最大的洞穴走廊。这个走廊全长超过5.5英里(约8880米),高度达到200米。

这次有幸参加了Oxalis的摄影📸探险队⛺️,和洞穴的发现者之一也是我们的领队,来自英国洞穴协会的Howard一起探秘了这个神奇的秘境。于我而言这是一次真正的探险,也是我第一次如此亲近自然感受它的伟大。

晚些时候我会写一篇游记,把这几天的经历和随想、拍摄方面的心得和如何参与这个探险队的活动都囊括进去。再晚点也会有视频记录,毕竟素材百个G[捂脸] 一时半会也是难以下手…… 

感谢拉我入坑的老板,一路相助的队友和支持我的爸妈和街森,这次的旅程真的太棒了🌟

评论(1)

热度(1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麦咪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