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维也纳巧克力沙布列」

Pierre Hermé大师的方子,Viennese Chocolate Sablés。拔草拔草啦!配方请戳→http://www.xiachufang.com/recipe/100389077/

看配方请大家一定也要认真看小贴士嗷嗷……QAQ……

终于刷了PH大师的方子,很久没做曲奇和巧克力点心啦!我是不是很勤奋啊哈哈哈哈!还写了方子耶!!头一次及时写方子!!哈哈哈!背景里出镜的铁盒是老妈的御用饼干盒,每次我做了新的饼干都会往里补货,献给女王大人!这几天能和爸麻腻歪在一起好开心呢~o(*////▽////*)q~ 爱他们!出镜的书就是PH大师的超完美巧克力咯~

这款饼干是入口即化的酥松口感,带着淡淡的巧克力味,不腻人,吃多少都不会觉得重。一定要用好的可可粉哦,PH大师推荐的是法芙娜,我用的就是,口感会十分微妙的香到你!其实原方是挤的波浪形的,我第一盘就挤了波浪的,第二盘是圆形的,结果第一盘猝不及防地被我爸妈吃了……据说波浪的口感很好,感觉比圆形受热面积增多了,会更酥松。

昨天终于把去日本的酒店都订好了!日语问询都问了N次,开了至少100家民宿啊,日式和室啊都木有了!于是头一次用AIRBNB预订了一家,房东超级NICE的感觉啊!好期待住在超大的和室呐~!~\(≧▽≦)/~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©麦咪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