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清明春日踏青」

今天(准确说是昨天了OTZ...)终于双持了!我终于是战斗贼了(别闹)!

左手A7,右手6D的感觉还是不错的,A7上是蔡司的3514,6D上是百微!我第一次用佳能机!第一次用百微!(其实都是爸爸的,他不咋用我就抢来了,话说他的百微还是我从日本给他带的礼物呢!扯远了似乎继续聊正经事……)不光拿了两台机器,我还背了脚架!一包东西20斤的日子又来了……平时健身的成果在这时候充分显现!

主要的一些花花草草都是在北大拍的,现在的北大还是极美的!木有学生证的话听说参观要排队1个钟头才进得去……和我当年去厦大玩儿的时候感觉差不多……

小蜜蜂是在家里小区拍的,其实我还是挺怕他们蛰我的,感觉会站在蜂群中肿成一坨……

还有一些手办粘土外拍我一会儿再发一帖吧……要睡觉了明天还要抗一天呢!晚安~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©麦咪|Powered by LOFTER